Skip to main content

前端修改


前端修改

此指南将教您修改前端文件。

如果您正在使用开发者模式,请直接修改 packages/ui-default/templates 下的文件。

如果您使用安装脚本部署:

请先使用 hydrooj addon create 创建一个本地插件(如果之前没有做过的话)。

修改页面翻译或是添加新语言:

  • 修改翻译:在 zh.yamlopen in new window 内搜索您需要修改的翻译内容,并将 其所在行而非整个文件 修改后添加至 ~/addon/locales/zh.yaml
  • 添加语言:可参照 zh.yamlopen in new window 格式创建一个新文件。欢迎社区参与多国化翻译工作。

修改页面模板:

通常的,在您访问的 url 前加上 view-source:(如 view-source:https://hydro.ac 即可查看页面源代码,在第二行的 <html data-page="xxx">data-page 值即为页面名(首页例外,为 main.html)。 在 默认 templatesopen in new window 中找到对应文件,将文件的全部内容 复制到 ~/addon/templates/ 文件夹下后进行修改即可。

特别的,创建题目时的默认模板位于 partials/problem_default.md,创建训练计划时的默认模板位于 partials/training_default.json,修改方式同上。

以上所有更改均会在重启 Hydro 后生效。